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挚文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陌陌探探母公司挚文集团CEO王力辞职 由唐岩接任

2022-10-31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挚文集团10月28日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王力因健康原因辞职,立即生效。

公司执行董事长唐岩将出任首席执行官。同时,王力仍然担任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协助唐岩推进公司核心战略。

唐岩先生肯定了王力先生任职期间公司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他表示:“王力作为我共事多年的创业伙伴,在担任CEO期间尽职尽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因为长期的高压工作,使得他身体健康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对于从事全面性的管理工作感到力不从心,在沟通之后决定卸任CEO这一职务。但他仍然会继续担任集团总裁,协助我的工作,负责重要事项,共同面对未来的挑战。”

据官方介绍,挚文集团于2011年成立,2014年12月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拥有陌陌探探、赫兹等多款手机应用,以及电影制作发行、节目制作、金融投资等多元业务。

资料显示,王力,自2022年10月起,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此前,他曾于2020年11月至2022年10月担任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CEO)。王力从2014年6月至2020年10月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COO),从2018年4月至2020年10月担任公司总裁。他于2011年加入公司,成为创始团队的核心成员。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