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家口味这么重?修驴蹄子有什么好看的:巨大解压感、强迫症也满足

2022-10-29 23:09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的人压力这么大了吗,各大短视频平台爆火的修驴蹄子视频,走红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解压。

一段时间一来,各大视频网站修驴蹄子的视频获得了巨大的流量,网友们纷纷表示,修驴蹄子的视频为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解压感。

与此相似,修复老物件、编竹筐、抠藤壶甚至是切胶带球,都令网友感受到了压力的释放。

兽医专业毕业的小耿,在山东一家企业的养驴基地工作,基地中约有5000头驴,其中包括种驴和商品驴,其介绍称,马和驴蹄子最外面的那层硬壳”叫做蹄匣,是由表皮角质化而来的,蹄匣也是直接和地面接触的部分,蹄匣没有血管和神经自然也没有痛感,因为缺少自然环境下的磨损,蹄匣每个月会自然增长6毫米至1厘米不等。

不修,就会影响驴的状态和采食率,有的会减少进食,还有的甚至会生病,可以说不修它就浑身难受。”小耿说。

修剪下来的多余驴蹄也并不是没用,还可以卖给肥料厂。作为一个重度短视频使用者,两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小耿决定把基地中老师傅修驴蹄子的视频拍下来发到网上,这一发就是两年。

不少观众对中国新闻周刊表示,很多视频不仅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还能让强迫症”得到满足。

博主Brut原色”曾分析称,精准的操作、整齐的堆叠、规整的动作、高度的秩序感都会让观众可以绕过自己所处的社会规则而进入一个全新的能量运行的规则中,并且享受它们,从而获得解压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万网友围观DALL-E 3新玩法!钢铁侠特斯拉皆“中招”,强迫症友好,博主分享提示词

    DALL-E3被网友们玩疯了!你见过这样的钢铁侠和蝙蝠侠吗?身体部件被大卸八块整齐地平铺在桌面上。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你需要告诉ChatGPT你的主要对象,然后让它做这样几件事情:选择4-5个次要对象选择有视觉吸引力的对象按重要程度排列好了,就帮到这里了。

  • 使用AI语言模型有助于诊断精神分裂

    伦敦大学学院神经学院的科学家开发了一些新的工具,这些工具基于AI语言模型,可以特征化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患者语音中的细微特征。这项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研究,旨在了解自动语言分析如何帮助医生和科学家诊断和评估精神疾病。如果这些工具被证明是安全和可靠的,他预计它们会在未来十年开始应用于临床。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 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在检测痴呆方面的有效性

    最近宾夕法尼亚州盖辛格健康系统进行的一项研究证明了人工智能工具在检测未确诊痴呆症方面的潜在有效性,为改善早期诊断和治疗提供了新的希望。这一研究的结果在医学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有望改善痴呆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和治疗效果。AI诊断工具还有望在临床实践中广泛应用,提高痴呆症的诊断速度和准确性。

  • AI 生成的唯美头像也太好看了吧!附好说 AI 一秒出图技巧

    在注重线上社交的当下,拥有不一样的头像是提高个人辨识度的好方法。比起网上找图和人“撞头像”,如今免费的AI生图或许是更多人的“最优解”。实践才是最好的老师,欢迎大家使用好说AI的“氛围感头像”指令:先通过“一键生成”体验AI的神奇和便利,再来多多尝试DIY提示词,相信你也会Get到AI画图的乐趣。

  • AI行业求职冰火“两天”,谁在大厂“打螺丝”?

    自今年3月人工智能ChatGPT火爆全网,AI行业一度备受关注。当风口兴起,从大厂到“新一线厂”求贤若渴,不少求职者也争相涌入赛道。宣传包装天花乱坠,兜售产品“换汤不换药”,站在台上的“可能都是同一拨人”。

  • 王腾登Redmi发布会:现场欢呼一片

    今晚Redmi举行RedmiNote13Pro系列发布会,王腾现身发布会现场,并有了新身份: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王腾此前主要在小米公司负责手机产品,2020年3月3日加入Redmi产品团队,任产品总监一职。RedmiNote13Pro内置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做到IP68防尘防水,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展示出小金刚品质,首销还享免费碎屏保。

  • 干细胞临床快讯|国际2名自闭小孩被法院允许使用干细胞临床治疗

    今年9月,在干细胞临床治疗领域,让全球都“眼前一亮”的新闻,来自印度的一篇报道。据印度刊物《TheIndianExpress》报道,印度新德里高等法院允许两名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使用干细胞临床疗法,治疗他们患有的自闭症病情。虽然它的开发和应用仍然需要更加严格的监管和规范,但干细胞疗法所带来的治疗前景不容忽视,该方法的应用将为自闭症等多种疾病带来希望。

  • 国庆机票价格跳水:退票订省5千多

    不少旅客在社交平台反映,自己还没出发,提前购买的机票就已经大幅降价,部分旅客月初购买的机票现在降价50%,甚至有的旅客亏损”已经上千元。杭州女士丹丹发朋友圈表示:刚在手机上刷到一段十一机票为何大跳水”的视频,立马就去看了自己之前订的行程,扣除手续费后,竟然比之前便宜了5000多元。越临近航班出发时间机票价格越高,但也会存在出发前由于购票人数不如预期,航空公司降价促销的情形。

  • 美创科技三数据安全韧性,杜绝删库跑路

    从删库到跑路,教训很多,但类似事件近年来总在重复上演,有运维部为此连夜鏖战恢复,更有企业陷入“至暗时刻”,经济受损、名誉蒙尘。组织单位应该采取怎样的策略和积极主动的方法,避免酿成严重的后果?美创防删库方案以“删库”的路径为着眼点,充分践行以人为中心的安全理念,并结合底线防御的核心思想,采用数据库防水坝、数据库防火墙、诺亚防勒索、灾备一体化平台等产品工具,形成防删库三重保障体系,有效防止数据库被删库或规避删库后所造成的后果和影响,为用户构筑全面的“防御工事”和“应急救援”的韧性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