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CEO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证实裁员 三年内将削减近130亿美元成本

2022-10-28 13: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由于个人电脑需求的急剧下滑拖累了公司的盈利,芯片巨头英特尔已开始大举削减成本。英特尔表示,该公司正努力在2023年实现30亿美元的成本削减,到2025年底时将年化成本削减和效率增益提高到80亿至100亿美元。如此算来,英特尔将在三年内(2023和2025年)最高削减130亿美元(约合940亿元人民币)成本。英特尔在第三季度计入了6.64亿美元的重组支出,以反映最初的成本削减。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司将开始有针对性的裁员,并进行其他调整,包括减少工厂工作时间,以应对经济低迷。他没有具体说明英特尔逾12万名员工中有多少人会受到影响。“我们正在积极解决成本问题,提高整个业务的效率。”他表示。

截至周四收盘,英特尔股价下跌3.45%。在公布成本削减计划后,英特尔股价盘后大涨5.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