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飞猪最新资讯  > 正文

飞猪:双11开售前两日海航随心飞已售超2万件

2022-10-26 17:49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26 日消息,飞猪数据显示,截至 10 月 26 日 12 点,吉林长白山成为热门核销目的地第一名,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温泉 10 店通兑酒店套餐成为热门核销商品第一名。今年双11,飞猪上参与大促的近 8 成旅游商品从 10 月 25 日零点起即可直接预约使用。

除了应季的冰雪旅游相关商品外,凯悦、洲际、希尔顿、万豪等酒店集团经典的“大通兑”也是热门的预约出行商品。随心飞、随心租依然是热销尖货。海航随心飞已售超 2 万件,神州租车“随心租”、神州租车 3 日/ 7 日卡等套餐销量累计近 5000 件。截至 10 月 26 日 12 时,飞猪上阿提哈德航空的“未来飞”往返一次卡已售超1. 1 万件。此商品有效期至 2023 年 9 月 29 日,同样“不约可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