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上调音乐、视频等服务售价 官方:授权方原因

2022-10-25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日,苹果官方宣布提高Apple Music、Apple TV+以及包含这些服务的Apple One等服务的价格,个人用户每月增加1美元,家庭用户每月增加2美元,年度计划最多增加20美元。

苹果官方表示,由于授权成本增加,价格只能有所上涨。对于“Apple Music”,增加的费用将为艺术家和词曲作者提供额外的音乐收入。与此同时“Apple TV+”的内容也有所增加,所以增加价格也是正常的。

上述列出的价格上涨只适用于美国当地,但大多数国家/地区的价格也将上涨。当前的?Apple Music?、?Apple TV+? 和?Apple One?用户将在价格上涨前30天收到通知,如果他们不想支付更高的价格,还有时间可以自行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东大量鱼跃出海面跳上岸 官方回应:原因需进一步核实

    广东汕头南澳前江湾大量鱼跃出水面或者跃到岸上。当地市民怀疑是由于地震,汕头市地震局监测科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未监测到地震,原因需进一步核实。有波浪的水域要比静水区氧气充足,所以有波浪的地方,鱼儿也会比较多。

  • YY直播自研数字音频工作站“YY调音台” 面向全网免费开放使用

    YY直播宣布自研出一款DAW数字音频工作站——YY调音台。这款调音软件将在直播场景下,更好地管理声卡的输入和输出,并对直播过程中的音频进行多功能、个性化处理。YY直播在实时音视频数字技术领域持续深耕,并一直高度关注前沿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截至目前科研成果丰硕,专利申请已超1000项,发明授权600余项,其中与连麦相关发明专利已超百件。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三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玩家挤爆服务官方紧急扩容

    今晚20:00,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游戏同步加入XGP,游戏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147元,IGN为该作打出7分评价。游戏上线后,不少玩家反馈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游戏官方此前原定2023年上半年发布但延期至9月20日进行道歉,官方称,错误预估了BUG修复的进度,同时一些必要的审批也超出了预估时间,认为这是工作室过于乐观且缺乏经验导致的。

  • 12306账号出现陌生人信息?官方回应:或为登录第三平台抢票所致

    9月24日消息,国庆假期的火车票你抢到了没?许多没抢到票的旅客都会在12306上候补,其中部分旅客还会选择第三方平台进行抢票。日前,有网友反映自己的12306账号出现了陌生乘客的购票出行信息,还无法删除,怀疑自己的信息遭到泄露。据国内媒体报道,铁路部门表示,这是由于部分旅客此前通过第三方平台抢票时填写了12306平台的账号、密码,致使第三方平台拿到这些信息后,擅用旅客账户帮他人抢票。据了解,铁路12306公众此前提醒,铁路12306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发售火车票。第三方平台在旅客购票过程中会保留用户信息,不仅有附加费、捆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为什么汽水音乐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