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官方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11今晚8点开启:消费者可领大额优惠券

2022-10-24 08:52 · 稿源:用户投稿

今日消息,淘宝官方微博宣布,双11将于今晚8点正式开启,消费者无需888天猫积分即可获得88元VIP大礼包。

与以往的双11不同,天猫上的这个双11改进了价格保证服务。购买了带有价格保证标志的商品的消费者可以申请价格保证,如果在价格保证期间同一卖家的同一商品价格下降,可以获得差价退款。 以前,价格保证在付款后15天内有效,但今年已升级为付款后/11月11日活动结束前15天的全额价格保证。

不仅如此,天猫双11的物流方面也是如此。据介绍,天猫双11将拥有功能齐全的通供应链、覆盖全球的智能物流网络、覆盖全国的保税仓配送网络、高品质的送货上门等服务,让消费者在大促期间安心收货。

在今年的天猫双11上,据透露,该公司已开通400多条航线,覆盖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海、陆、空和铁路运输相结合。菜鸟80%的国际仓储线支持送货上门,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双11上,菜鸟供应链将展示一些数字智能产品,为供应链的优化提供信心。例如,升级后的智能眼将管理测量从四级地址(省、市、区和乡镇)改进为五级地址(社区),不仅能更准确地识别流行区,而且现在可以识别流行区。 同时,每个地方的疫情控制和供应量可以实时识别,自动识别并快速调度,配送资源可以及时切换,形成一个闭环,整个链条正常运行。

2022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预售主会场预售爆款限时抢,超级大牌不只5折,直播间红包雨限时疯抢
预售玩法会场开福袋,找优惠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 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1元抢百元券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付定金立减,送赠,超低折扣全在此
国际直营时尚馆付定最高立减千元,叠加大额品类券及店铺神券!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天猫国际-直营个护-付定金立减百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天猫双11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 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是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A、自主选择权B、无理由退货权正确答案:自主选择权答案解析:根据我国《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为:财产安全权、知情�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 大班月饼的创新战略!以消费者喜好为导向,实现产品差异化

    在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创新型产品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青睐。在这个趋势下,产品创新成为生存之道,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和独特口味的需求,大班月饼决定以深入了解客户喜好为方向,研发多角度的特色产品。大班月饼将继续秉承“创新与传统融合”的理念,不断探索新的烘焙食品口味和款式,他们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和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满足。

  • 深耕消费者植发需求,雍禾医疗在一众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中国新闻网发布了《2023中国毛发健康生活方式蓝皮书》,对当下脱发人群做了详细分析,有利于毛发医疗品牌进一步把控毛发医疗市场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从用户总体满意度和推荐度上来看,雍禾医疗作为行业佼佼者,用户满意度位列前列,在众多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雍禾医疗能深耕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在众多的毛发医疗服务机构中,持续保持着较大优势。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发疯式公关让消费者反感!花西子创始人朋友圈再“发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美妆品牌花西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李佳琦事件进行回应。这封道歉信却引发了另一半篇幅用于宣传品牌的争议。”网友直言:此种激进的言论只会导致花西子品牌一蹶不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