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投资罗永浩AR公司 消息称罗永浩AR公司已获天使轮融资

2022-10-21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据36氪报道,罗永浩AR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近期完成近4亿元天使轮融资,并计划于10月底继续开放新一轮融资。

“Thin Red Line”天使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经纬创投、蓝驰创投等九家机构跟投,美团龙珠创始合伙人朱拥华代表美团方出任董事。

目前,Thin Red Line的估值范围为10-15亿元。

投资,金钱,融资

今年7月,罗永浩透露自己的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罗永浩透露,下次发布会至少在两年后,而且可能会是海外发布会。

罗永浩表示,新的创业选择 AR。觉得 VR 的本质更像是游戏主机,相信 AR 才是下一代计算平台。硬件团队会每年研发一款工程机,原则上仅限内部开发使用,直到商业化条件和整体环境大致成熟再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