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削减成本及居家办公盛行 班车服务商大幅裁员

2022-10-21 11: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Meta目前正大幅削减运营成本,加上员工居家办公流行,导致班车司机们面临失业。

据Meta通勤班车的主要服务商WeDriveU表示,今年11月份开始,公司将裁掉近100名在Meta硅谷总部周边的员工,其中大多数是司机,还有一些是调度员、运营经理和业务主管。

另外,Meta班车供应商Hallcon Corporation也表示,由于“客户服务大幅减少”,该公司将于11月25日左右,在旧金山裁员63人。

据旧金山湾区当地卡车司机工会副主席史黛西·墨菲(Stacy Murphy)说,其他承包Meta班车的公司也在裁员。所有的裁员都是为Meta提供服务的班车公司。

Meta自身也不好过,为应对宏观挑战和疲软业绩,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至少压缩10%的成本。Meta在今年年第二季度出现了首次营收下滑,下周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可能会再次下滑。

除了缩减开支之外,Meta在远程办公方面比其他科技公司更为灵活。公司3月开放了办公室,但却允许员工永久性远程工作或采用混合办公模式。

据悉,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工会卡车司机们在Meta总部附近最繁忙的十字路口发起抗议活动,认为选择此时裁员是最糟糕的选择,因为蓝领工人在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面临物价上涨的困境更加严峻。另外,工会表示,诉求之一也是向Meta施压,要求他们的员工返回办公室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