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自动生成绘画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AI绘画微信小程序生成器:小白无门槛创作AI画作

2022-10-20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AI自动绘画工具越来越受欢迎,不过很多工具都需要在电脑操作,限制比较大一些。下面站长之家跟大家分享几款AI绘画小程序,小白用手机就能无门槛创作高级画作。

一、盗梦师

微信小程序名称:盗梦师

工具网址:printidea.art/

这款ai自动绘画小程序是西湖心辰联合西湖大学深度学习实验室最新发布的,对新手十分友好。

image.png

根据官方介绍,用户输入一些关键词组合,或者一段描述某场景的文字,还可指定画面风格或艺术家笔触,便可在几秒内生成一张独创的、版权归属于用户自己的图片。对于有图片创作诉求的用户,可以大大提高出图效率、快速尝试调整又用不担心会有版权问题。

这款工具的小程序版本操作便捷,微信搜索“盗梦师”,打开小程序就能用。中文输入,五到十秒就能出图,不用调节各种参数。

平台内有赛博朋克、水彩、油画、中国风、动漫、游戏场景、像素艺术等十几种绘画风格,另外还有8位世界级画作大师笔风可供选择和参考。指定风格或艺术家之后,就可以模仿该画家的笔触和个人特色生成固定风格的画面。

剩余6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