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或将上探3K元档位?红米Note 12上架京东

2022-10-20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小米官方宣布红米Note 12将于本月发布,为有史以来升级最多的「体验小金刚」手机,其将全球首发2 个“帅炸天”的新科技,11 个系列首次,为红米Note史上最大升级,号称将会让让高端产品大众化。

据悉,红米Note 12将会搭载基于台积电6nm先进制程工艺打造的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具体的规格为2*2.6GHz A78+6*2.0GHz A55,Mali-G68 MC4 GPU。同时还会首发小米旗下的210W快充技术与两亿像素大底主摄。目前红米Note 12 Pro系列已经在京东上架,并且开启了一元享预约礼包活动,大家觉得这次红米Note 12会卖多少钱呢?考虑到本次红米Note 12的配置非常旗舰,那么其售价会不会也将达到3K元的档位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