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清理老库存?曝iPhone SE 4使用iPhone XR的设计:万年刘海屏要来了

2022-10-20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acrumors报道,据数码爆料博主Jon Prosser的说法,第四代iPhone SE将采用与iPhoneXR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

Prosser在起视频中表示,第四代iPhone SE将有效地分享2018年iPhone XR的设计。鉴于第一代iPhone SE的设计是基于2013年的iPhone5S,而第二代和第三代iPhone SE的设计是基于2017年的iPhone8,这一变化是合理的。

最新信息扩展了Prosser从八月份开始的最初声明,但他仍然不清楚该设备的内部和外部规格 - 尽管它可能会使用一些较旧的硬件来降低成本。为了展示第四代iPhone SE的设计,苹果概念平面设计师伊恩·泽尔博(Ian Zelbo)创建了旨在准确描绘新设备的渲染图:

第四代iPhone SE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第三代机型之前就已经传闻过了。Prosser的最新声明与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最近的预测相吻合,后者表示,下一代iPhone SE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显示屏顶部采用刘海设计。早在2019年,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首先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备6.1英寸液晶显示屏的iPhone SE。由于iPhone XR具有带有缺口的6.1英寸LCD显示屏,因此有关下一代iPhone SE设计的传言似乎广泛一致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