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4最新资讯  > 正文

Prosser:苹果 iPhone SE4 将采用与 iPhone XR 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

2022-10-20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据爆料者Jon Prosser称,第四代iPhone SE将采用与iPhone XR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

SE-4-render-3-2048x1152.png

图片来自Ian Zelbo

Prosser在他的Front Page Tech YouTube频道的一段视频中说,第四代iPhone SE将采用2018年的iPhone XR的设计。鉴于第一代iPhone SE的设计是基于2013年的iPhone5S,而第二代和第三代iPhone SE的设计是基于2017年的iPhone8,这种变化是合理的。

SE-4-render-2-2048x1152.png

图片来自Ian Zelbo

最新的爆料扩展了Prosser 8月份的最初说法,但他仍然不清楚该设备的内部和规格,尽管它可能使用一些旧的硬件以降低成本。为了展示第四代iPhone SE的设计,苹果概念图形设计师Ian Zelbo制作了渲染图,声称准确描绘了新设备。2021年10月就有报道称iPhone SE将转向类似iPhone XR的设计,这一说法现在似乎得到了一系列其他来源的证实。

第四代iPhone SE在今年早些时候第三代机型推出之前就有传言。Prosser的最新说法与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最近的预测一致,他说下一代iPhone SE将采用6.1英寸显示屏,在显示屏顶部有一个刘海。早在2019年,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首次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备6.1英寸液晶显示屏的iPhone SE。由于iPhone XR采用了6.1英寸的LCD显示屏,并有一个刘海,因此关于下一代iPhone SE的设计,传言似乎大体上是一致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