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问世12年 为什么iPad没有计算器?真相意想不到

2022-10-19 20:07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ad 10和iPad Pro,自带热度的苹果新品今天毫无意外的冲上了无数热搜。

其中一个话题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为什么iPad没有计算器?

iPad自从2010年诞生以来,这12年间都没有在系统中内置计算器App,用户只能被迫在App Store中搜索下载第三方计算器App。

这其实是乔布斯当年遗留下来的老问题了,早在初代iPad发布之前,其实有内置计算器应用的,当时只是简单的把iPhone上App移植过来放大UI而已。

iPad,苹果,平板电脑,iPad 10

但乔布斯作为一个比罗永浩更偏执的产品尽力,对当时软件部门高级副总裁Scott Forstall直言:计算器应用的新设计呢?这看起来太糟糕了。”

这种简单移植放大,毫不在意用户体验的做法是乔布斯完全不能忍受的,但在一个月内已经无法开发出新的计算器应用。

为了展现出最完美的产品,乔布斯决定直接取消了计算器应用。

但随后因为内部团队一直没能腾出时间专门打造一款完美”的计算器,就一直搁置至今。

如今的苹果软件主管克雷格费德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还没有做的一些事情,是希望当它做好了之后应该是与众不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