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超市开启智利车厘子预售 空运首班包机将于10月23日抵达

2022-10-19 17:21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19 日消息,天猫双 11 预售活动将于 10 月 24 日晚上 8 点正式开始,而天猫超市首批智利车厘子预售已于 9 月 28 日正式开启,同步开启的还有慢直播,记录一棵智利车厘子树从开花、花落、到结果的全过程,下单的网友可以通过天猫超市视频号看到自己所购车厘子的生长状态。

据悉,这批包含3J、4J级别的车厘子空运首班包机将于 10 月 23 日抵达,届时将全程直播车厘子从登机到落地的全过程。除了智利车厘子外,今年天猫双11,天猫超市还直采 200 个牧场、 131 个果蔬基地、 1400 个林场和 4 大渔场,接下去将推出东北松子、陕西柿子、五常大米等商品,而各类商品的慢直播也将同步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