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b3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星驰招聘Web3人才 要求有头脑又宅心仁厚

2022-10-19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近日,周星驰在ins开通首个社交账号,并发布人才招募令,他在白板上写下“请人”二字,并附言:“在漆黑中找寻鲜明出众的Web3人才”。

招聘信息显示,具体要求包括熟悉Web3、有项目管理经验、有头脑又宅心仁厚。另外,周星驰还表示会亲自挑人。

QQ截图20221019151044.jpg

据了解,Web3.0是指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在线生态系统,许多人认为它代表了互联网的下一个阶段,也是2022年最大的技术趋势之一。

Cryptopolitan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Web3.0初创公司已获得超1.73亿美元的投资。而2020年全年的投资只有200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