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0.3 正式版发布后 苹果关闭 iOS 16.0.2 验证通道

2022-10-18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继上周发布iOS16.0.3正式版后,苹果已停止iOS16.0.2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不再可能将iPhone降级到iOS16.0.2。这使得iOS16.0.3和iOS16.1测试版成为目前唯一仍在开启验证的 iOS16版本。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通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停止验证旧的iOS版本,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一个过时的软件版本。iOS16.0.2于9月22日发布,包括几个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该更新解决了一些影响iPhone14Pro机型的问题,包括使用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拍摄时后置摄像头震动,以及在设备设置过程中显示屏出现全黑。iOS16.0.2还修复了一个导致一些用户面临过多复制和粘贴权限提示的错误。

iOS16.1预计将于下周与iPadOS16.1和macOS Ventura一起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