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全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22 上半年中国 IT 安全软件市场同比增长 13.1%

2022-10-17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消息:根据 IDC 发布的《2022 年上半年中国 IT 安全软件市场跟踪报告》,2022 年上半年中国 IT 安全软件市场厂商整体收入为 15.1 亿美元(约合 97.9 亿元人民币),较 2021 年同比增长 13.1%。

互联网,大数据

报告称,疫情反复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导致中国 IT 安全软件市场 2022 上半年的表现不如预期,整体来看:受全国多个地区疫情反复的不利影响,2022 年上半年中国 IT 安全软件市场整体增速明显下降。其中,软件安全网关在云计算市场(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整体平稳发展的带动下,成为增速最快的功能市场。

IDC 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研究表示,云安全和数据安全的向好发展帮助中国 IT 安全软件市场在 2022 上半年实现 13.1% 的增长,但在疫情长期影响下,不同行业和区域的安全投入表现出愈发明显的发展差异。下半年,复杂市场环境下,安全厂商一方面需要降本增效,保障企业健康平稳运行;另一方面需要灵活调整产品和服务交付模式,提升项目可执行性和结项回款效率,并加大对资金充足行业的关注,为全年业务实现快速发展积蓄力量。IDC 认为,未来市场需求依然旺盛,中国 IT 安全软件市场仍具备广阔增长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