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ALAX菲律宾发布会现场惊现GeForce RTX 4050显卡包装盒

2022-10-15 10:17 · 稿源: cnbeta

英伟达刚刚推出了 GeForce RTX 40 系列高端显卡,但看起来 AIB 合作伙伴已经做好了提供包括 RTX 4050 在内的主流 SKU 的规划。由 u/TheBloodNinja 在 Reddit 上的爆料可知,在近日于菲律宾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影驰(GALAX)不仅展示了该公司的最新 RTX 40 产品设计、还意外漏出了在某个角落的“RTX 4050”包装盒。

本场发布会的主角,有包括近期打破纪录的 GeForce RTX 4090 SG 旗舰 SKU 。但某个展台底下紧挨着 GeForce RTX 4080 的神秘“GeForce RTX 4050”包装盒,却更加吸引网友们的眼球。

截至目前,英伟达仅官宣了 RTX 4090 24GB、RTX 4080 16GB 和 RTX 4080 12GB(现已取消)三款 Ada Lovelace 产品。至于为何 GALAX 在会场上摆出这个 RTX 4050 的盒子,目前仍是个谜。

WCCFTech 推测,厂商可能很早了就打印了一系列未来产品的包装盒,然后某个员工不小心将它搬到了会场。不过就算确定了 RTX 4050 主流 SKU,在 RTX 30 系库存高企的情况下,我们也很可能要等到 2023 年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