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表示已知晓 Galaxy 手机电池鼓包事件 开始着手调查

2022-10-14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消息:此前Youtube上的Mrwhosetheboss 的博主 Arun Maini发现,在他收藏的600多部智能手机中,Galaxy Note8的电池出现了鼓包情况,并导致手机裂开,后续他又发现他的 Galaxy S6和 S10的电池也鼓包了。

三星,折叠手机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遇到有关电池的问题,此前旗下 Galaxy Note7因电池起火原因而停产。对此三星称已对 Galaxy 手机电池鼓包知情,已着手调查。三星发言人 Chris Langlois 告诉 The Verge,三星已经「知道这件事」,正在「研究进一步的技术评估」,并称鼓励对他们的三星设备有疑问的客户联系他们当地的三星客户服务代表。

如果发现手机的电池在膨胀,不要惊慌,Arthur Shi 说,「鼓包本身并不具有危险性,是一种遏制挥发性气体的安全机制。电池实际上在你每次充电时都会轻微膨胀,而且手机制造商已经在电池井中建立了特定的公差,以考虑到这一点。危险的是给一个已经鼓包的电池充电,这最终可能会爆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