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营销与软件工程主管将出席10月25日的WSJ科技直播活动

2022-10-14 10:15 · 稿源: cnbeta

尽管会议主题尚未公布,但由《华尔街日报》科技专栏作者 Joanna Stern 主持的科技直播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 10 月 25 日(周二)晚间 19:35 - 20:00 迎来两位大咖。由当前披露的信息推测,苹果营销主管 Craig Federighi 和软件工程主管 Greg Joswaik,或在会上探讨与 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有关的内容。

1.jpg

(via MacRumors)

参考这场活动的时间安排,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都可能在当周发布。

上周,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iPadOS 16 将于 10 月最后一周到来、而 macOS Ventura 将紧随其后。

2.png

目前上述两款软件仍处于 beta 测试的高级阶段,与此同时,苹果也在酝酿推出新款 Mac 和 iPad,因此 Tech Live 上会议可能与新品发布同步。

最后,出席 WSJ Tech Live 演讲的其他企业高管,还包括了迪士尼 CEO Bob Chapek、英特尔 CEO Patrick Gelsinger、波士顿动力 CEO Robert Playter、以及 Snap CEO Evan Spiegel 等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