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预计iPhone第四财季出货5500万部 因iPhone 14上市更早

2022-10-13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在9月8日凌晨推出,次日晚8点开始接受预订,16日开始发货,无论发布时间还是上市时间,都早于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

iPhone 14系列上市时间较前两代更早,也就意味着会推升苹果截至9月底的2022财年第四财季iPhone的销量及苹果的营收。

对于第四财季,摩根大通的一名分析师,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预计iPhone将出货5500万部,高于华尔街普遍预计的5200万部。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摩根大通的分析师预计iPhone在第四财季出货5500万部,是得益于iPhone 14系列上市更早。

这一分析师还预计,上市更早的iPhone 14推升iPhone的出货量,也就会推升苹果整体的营收,预计会达到900亿美元,同比增长8%,将成为苹果营收最高的第四财季。

苹果公司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2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太平洋时间10月27日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发布,财报发布之后营收就将揭晓。

由于苹果从2019财年第一财季,也就是从截至2018年四季度的那一个财季开始,就已不再公布各大硬件产品的具体销量,因而在苹果即将发布的第四财季的财报中,不会公布iPhone的销量,但从iPhone的营收中,能看出出货量的变化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