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支付宝上线华为WATCH 3:手表能偷能量球了

2022-10-13 16:00 · 稿源: 快科技

手表收蚂蚁森林绿色能量还不过瘾?那就在手表上跟好友的能量球们打个招呼吧!

10月13日,全新支付宝现已在华为WATCH 3系列手表上线,好友的能量球,都归你。

安装方法:

1、使用搭载HarmonyOS的华为手机,打开华为应用市场,选择应用-分类-智能手表-支付宝;

2、打开华为WATCH 3系列手表应用市场,搜索支付宝”。

据了解,华为WATCH 3并非是手机的附属品,其支持eSIM独立通信能力,无需手机即可通话,目前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一号双终端。

华为Watch 3系列还支持微信功能,用户可通过手表端直接回复微信信息。

此外,华为WATCH 3支持100+运动模式,支持温度、心率监测、跌倒检测等功能,还支持遥控拍照、远程控车、智能家居控制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