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公布新人事任命:李鹏担任运营商BG总裁 此前由丁耘担任

2022-10-13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消息:华为官方微信公众号10月12日发布的活动宣传片中,李鹏以运营商 BG 总裁的身份对外发声。

华为logo 9

据 Tech 星球,华为近日公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由前西欧地区部总裁李鹏担任运营商 BG 总裁一职。公开资料显示,李鹏是华为运营商业务老兵,曾担任华为西欧地区部总裁、华为南部非洲地区部总裁等职务,帮助华为运营商业务在海外开疆扩土。此外,他亦是华为持股员工代表会成员。

据悉,运营商 BG 总裁一职此前由丁耘担任。10月7日晚间「华为家事」在华为心声社区发布讣告,公司监事会副主席丁耘先生,因突发疾病,于2022年10月7日凌晨不幸去世,享年53岁。

据华为官网介绍,丁耘出生于196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硕士。1996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产品线总裁、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全球 Marketing 总裁、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等。现任公司监事会副主席、总干部部部长、企业 BG 总裁、运营商 BG 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