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蓝砂猫砂最新资讯  > 正文

​猫咪那么可爱怎么拉的粑粑那么臭?让麦都宠医除臭小蓝砂猫砂来帮你裹住臭屎、吸走臭味!

2022-10-13 09: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猫咪那么可爱,真是没有几个人可以抵抗住它们的可爱,试想一下如果不是因为猫咪的屎太臭,估计要人手一只猫,不,甚至人手几只猫了吧,哈哈。反正我是因为惧怕满屋子猫屎味,一直不敢养猫,但是前几天我去一个养了好几只猫的朋友家,原来她家屋子里总是萦绕着养猫的味道,这次过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婴儿独自爬出客厅猫咪警觉守护:展现宠物与人深厚情感

    一段温馨的家庭监控视频在广东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个11个月大的婴儿在没有大人陪伴的情况下独自爬出了客厅家中的猫咪则表现出了极高的警觉性,始终守护在婴儿的旁边,确保他的安全。它也提醒家长们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安全,确保他们在家中也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 五一小长假,猫主子自己在家怎么办?3I智能猫砂舱为你解决后顾之忧

    五一出游正当时,猫咪变留守儿童引担心翘首以盼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出游热度持续升温,大家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感受不同的风景。与清明假期中短途旅行不同,“五一”假期中长线旅游成为主角,部分游客还选择了“请3休9”的拼假策略,以获得连休9天的超长假期。3i智能猫砂舱已在天猫、京东线上官方旗舰店和品牌线下门店全面上架,出行前别忘了给自己的猫

  • 比亚迪腾势“帕”国外路试实测:一堆老外纷纷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比亚迪腾势将推出一款旗舰轿车,竞争目标直指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近日该车在德国斯图加特路试时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虽然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整体姿态和部分细节,其侧面非常修长,目测超过5米,甚至达到了5.2米长,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语言,拥有当前流行的无框车窗和隐藏式门把手。前脸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灯组炯炯有神,遗憾的是,由于遮挡,车头细节无法看清,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尾部,不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这款车配有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设计师同样是知名的前?

  • “三头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高校回应!真的有三头蛇吗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莽小五翘尾巴版恶龙咆哮好萌 网友:可爱到犯规

    大熊猫“莽小五”因其萌态十足的行为再次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在一段视频中,莽小五的小尾巴和小屁屁翘得很高,似乎是在背对着人群偷偷“放尾气”。莽小五的“翘尾巴版恶龙咆哮”不仅为人们带来了欢乐,也提升了公众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对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具有积极意义。

  • 福宝把宋宝的魂都带走了 网友:宋爷爷和睿宝都好可爱

    4月8日,距离福宝回到四川已经过去了六天,网上流传出一段令人心酸的画面。在韩国爱宝乐园中,饲养员宋爷爷再次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似乎被某种无法言说的情感所困扰。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感受:“我感觉老宋现在的心情,真的比可云还要糟糕!”大家纷纷猜测,宋爷爷是不是因为福宝的离开感到特别的失落和孤独?毕竟,对于宋宝来说,福宝不仅仅是一个玩伴,更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排面满!北京车展大门横幅就是小米SU7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小米卢伟冰晒出北京车展外景照片,小米SU7排面可谓拉满,巨大的横幅挂在车展大门口。这也是小米汽车首次亮相北京车展,而且9色全系登台,毫无疑问,小米SU7将是今年北京车展最受瞩目的车型。据了解,北京车展定于4月25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5日和26日被设为媒体新闻日,4月27日和28日对专业观众开放;而4月29日至5月4日则向公众开放。值得一提的是�

  • 鸿蒙智行祝贺小米SU7上市热销!网友:小米和华为格局满了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鸿蒙智行旗下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在4月11日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小米创始人雷军发文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同前进”,并预祝智界S7取得巨大成功。鸿蒙智行官微今日晚间回应道:祝贺雷总率领小米汽车团队实现SU7上市热销,开局成功!未来征程,一起努力!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波真的格局打开”、华为小米抱团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十年,又像是智能手机爆发的那个十年了”。据悉,智界S7于去年11月28日首次上市,四款车型售

  • 巨象金业:中东局势再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暴黄金!

    伊朗又发导弹!中东又紧张了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对以色列发起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袭击结束后,若以色列不反击,则报复行动已经结束。虽有消息称美国阻止了以色列的反击计划,美总统拜登亦表态称不支持以色列反击,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让市场避险情绪膨胀,黄金、原油、美指等均实现价格飙升。趁大行情当前,现在购买国际现货黄金,即可把握赚钱时机!国际现货黄金投入低,0.01手即可购买,最低$10就可开始盈利;T0交易模式、24小时交易时间,随时可以买进卖出,更好把握市场走势,盈余更轻松!投资国际现货黄金,就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行员巨象金业!巨象金业成立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贸易场最高的AA类牌照,正规稳定,已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更值得信赖。

  • ChatGPT现在能帮你P图了,只需简单说几个字

    不论是网页、iOS还是安卓版的ChatGPT,都可以用上DALL-E3强大的编辑图像功能了。OpenAI的DALL-E今天进行了多项升级,在通往Midjourney加Photoshop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现在的ChatGPT,早已不是大语言模型这么简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