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人士透露索尼目标在23财年出货3000万台PlayStation 5

2022-10-11 23:44 · 稿源: cnbeta

PlayStation 5是一台神话般的游戏机,发布至今似乎没有人能够得到,即使它的价位还在提高。然而,索尼似乎想通过在下一个财政年度销售更多的游戏机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一信息是由与Insider Gaming交谈的消息人士提供的,此前他们在关于PlayStation 5可拆卸光盘驱动器版本的独家报道中简要地提到了这一点。

让我们了解一下关于这个新的PlayStation 5版本的一些见解。根据Insider Gaming的消息来源,新的可拆卸光盘驱动器游戏机的生产预计将在2023年4月开始,该产品将在当年9月投放市场。还有人说,索尼的目标是在22财年销售1800万台主机,在23财年销售3050万台。

PS5的"旧"版本会发生什么?它将在2023年的假期季节之前完全停止生产。据认为,接下来将发布的可拆卸光盘驱动器PlayStation 5是一种降低生产成本的手段。今后,该公司将只需要生产一款游戏机,却可以同时提供数字和光盘版本的两个价格点。

根据消息来源,这可能意味着可拆卸光盘驱动器将花费额外100美元。这也是目前数字版和标准版PlayStation 5的价格差异。因此,你可能会看到很多数字版的PlayStation 5带有光盘驱动器附件促销或类似的折扣。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索尼正期待着加大他们硬件的生产力度。上个月索尼向美国运送了750万公斤的硬件,令人印象深刻,而去年同月这一数字仅为150万公斤。虽然这不全是PlayStation 5游戏机,但这些数字显示了COVID-19供应问题后生产力的全面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