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公益最新资讯  > 正文

贤济联盟公益行动彰显社会担当

2022-10-11 14: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贤济联盟发起的“爱+心”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龙马小学圆满举行。贤济联盟将会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继续履行公益联盟的社会担当,贤济联盟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贤济联盟的团队领导表示,一本书的力量,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近视防控科普公益视频

    “注重行为干预,融入日常生活”第7个全国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已经开始,欧普眼视光联合梦戴维、DreamVision特别组织开展江苏省区“近视防控从生活的点滴做起”科普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青少年儿童近视预防和控制。我们在行动!

  • 顾家家居亚运床垫冲上热搜第一,国货品牌彰显高品质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落幕,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也进入了圆满结束的倒计时,然,亚运床垫的意外“出圈”。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在亚运会期间对中国家居品牌顾家家居的床垫竟然如此喜爱,以至于在回国时“打包”将其带走,引起了广泛热议,冲上微博今日头条双热搜榜首。顾家家居将继续秉承“深睡护航,助力每一份热爱”的初衷,为更多人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持续进化,三星大屏电视彰显强大产品力

    随着本年度“超级黄金周”的结束,三星电视“约惠中秋,国庆献礼”家电焕新活动也已落下帷幕,多款大屏电视以出众的音画效果充分满足了家庭观影的高端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三星深耕电视产业生态,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边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的客厅娱乐生活。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不断进化。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站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 在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英雄联盟》归韩国?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分组出炉

    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今年的亚运会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因为电子竞技项目将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中国代表队将参加《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DOTA2》和《梦三国2》以及《FIFAOnline4》等6个项目的奖牌角逐。

  • 老百姓大药房:扶危助困崇德向善 情系公益书写大爱情怀

    9月22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截至2023年9月15日,老百姓大药房拥有门店13061家。老百姓大药房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常年开展扶危助困、回馈社会等爱心活动。老百姓大药房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不断优化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持续提高专业药事服务能力,老百姓大药房将全力践行“专业服务更温暖,健康常伴老百姓”的企业使命,为公益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 《英雄联盟》首枚亚运金牌!韩国2:0击败中华台北 夺得冠军

    在今晚的《英雄联盟》亚运会决赛中,韩国2:0击败了中华台北队,夺得了本届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金牌。韩国队在本次亚运会的征途中,小局一局未失,总小局战绩为8胜0负,确实是实力碾压。其实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上,简自豪等人参加的《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中国队就曾拿下了冠军,获得了金牌,只是这次是作为正式项目计入了奖牌榜。

  • 《英雄联盟》亚洲运动会半决赛 中国队和越南队争夺铜牌

    9月28日,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台北队以2:0的比分击败越南队,成功晋级决赛,将于9月29日晚7点与韩国队争夺金牌。在同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明日下午2点还将进行中国队与越南队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两队将争夺铜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