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亚上架华硕Prime Z790-P Wi-Fi和ROG Maximus Z790 Hero主板

2022-10-10 11:00 · 稿源: cnbeta

美国亚马逊已经列出了即将推出的两款华硕 Z790 芯片组主板的价格,为在 AMD / Intel 高端桌面平台之间犹豫不决的 PC DIY 玩家们带来了一些参考。首先是两者中相对实惠的 Prime Z790-P WiFi 型号,其对标的是 AMD 平台的 Prime X670-P 主板。尽管背板 I/O 略逊一筹,但它还是提供了更多的 PCIe 插槽。

由于美亚上缺乏 AM5 平台的 Prime X670-P 主板库存,所以这里只能拿美国新蛋的 289.99 美元作为参考。

相比之下,LGA 1700 平台的 Prime Z790-P 主板的售价为 249.99 美元,使之成为了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其次是定位更高端的 ROG Maximus Z790 Hero,特点是配备了雷电 4 和用于 PCIe 5.0 SSD 的“ROG Hyper M.2”转接卡等附加功能,不过目前尚无与之对应的 AM5 竞品可供参考。

其售价为 629.99 美元 —— 与上一代 ROG Maximus Z690 Hero 持平,毕竟两者看起来几乎一致(仅背板 I/O 的细微差异)。最后,据说两款 Z790 主板都将于 10 月 20 日开始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