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干掉刘海屏 iPhone 15全系标配灵动岛

2022-10-10 07: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海外博主透露称iPhone 15全系列四款机型(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Ultra)将全部采用叹号屏,彻底干掉刘海屏。全系采用叹号屏意味着iPhone 15全系将支持灵动岛交互。除此之外,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屏幕刷新率依然是60Hz,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将采用120Hz高刷屏,而其他配置方面iPhone 15标准版的各项配置将和iPhone 15 Pro系列拉开更大差距。

iPhone 15四款机型将全部采用叹号屏

灵动岛将通知系统几乎修改成了一个随时待命的弹窗通知系统,它自动叠加在界面层之上,可小可大,可以模态也可非模态。灵动岛会向两边拉长作为基础的状态展示,通过图标和数据构建出一个典型的非模态的提示框:比如Airpods Pro的电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