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环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环出货量达到4170万台 同比增长2%

2022-10-08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消息:Canalys的最新估计,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环出货量将增长2%,达到4170万台,继第一季度下降3.7%后恢复增长。其中,基础手表和智能手表分别增长了46.6%和9.3%。印度出货量增长275%,由基础手表驱动。

小米手环7 PRO

基础手表的繁荣推动了印度的增长,该类别占印度所有可穿戴手环出货量的91%,使印度成为全球最大的基础手表市场,出货量为570万件,超过中国。Canalys 分析师 Ashweej Aithal 表示:「Noise、Fire-Boltt 和 boAt 等本地巨头已经找到了快速达到季度出货量超过100万台的制胜法宝。以年轻、精英消费者为对象销售的高端和吸引人的设计,帮助供应商满足当前的需求。但用户通常需要更深入地参与设备和健康功能才能从中受益。用户很快就会寻找改进的设备和健康功能。」

苹果继续以26%的市场份额主导全球手表市场。尽管备受期待的Galaxy Watch5系列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但三星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280万台,以58%的稳健增长超越华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