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媒体评分解禁 《守望先锋:归来》IGN评分出炉

2022-10-08 07: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暴雪旗下知名游戏IP守望先锋新作《守望先锋:归来》在十一假期期间正式上线。不过,这款游戏自上线以来真的是命途多舛,先是受到黑客DDoS攻击,之后又是大量玩家吐槽游戏很多方面不尽如人意,可以说是褒贬不一。就在近日,《守望先锋:归来》的媒体评分解禁,知名游戏评分平台IGN给出了8分的评价(满分为10分),整体评分还算出色。但和《守望先锋》初代相比稍显逊色,初代评分为满分10分。

IGN给出《守望先锋:归来》评分

此次《守望先锋:归来》新增3位全新英雄:渣客女王、雾子、索杰恩,三位新英雄均可免费获得。

雾子:雾子是一位全新的支援英雄。雾子来自铁坂神社,是一名出色的忍者和医师。雾子能够通过手里的符治疗队友,也能够通过苦无进行攻击。此外,雾子还能召唤灵狐为队友带来强大的增益。

渣客女王:“渣客女王”是混乱的渣客镇中无可置疑的统治者,她是一位重装英雄,通过她手中的霰弹枪、小刀“格雷西”和大斧“血斩”,“渣客女王”可谓所向披靡。

索杰恩:“索杰恩”是一名输出英雄,她是一位杰出的战术家和强悍的士兵,在任何战场上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机械增强和电磁炮令她获得了足以撼动战局的速度、精准和火力,还能利用干扰弹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