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硬件限制 初代AirPods和AirPods Max并不会有自适应通透模式

2022-10-06 08: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前几天,有海外用户称iOS16.1测试版本存在一个良性Bug将自适应通透功能给全系AirPods耳机,该消息一经发出备受关注,很快彭博社记者回应了此事,并告知该Bug其实是不错在的,因为初代AirPods和AirPods Max从硬件层面就不支持自适应通透功能,所以,该Bug传闻信息并不属实。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反馈该传闻不实

在今年 iPhone 14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AirPods Pro? 2主动降噪耳机首次推出自适应通透模式。它旨在让AirPods耳机在不阻挡所有噪音的情况下阻挡大声的声音,例如警报器、建筑工程或音乐会上的扬声器。?AirPods Pro? 2具有强大算力的全新苹果自研H2芯片,才能支持自是适应降噪功能的实现,因此尚不清楚初代AirPods Pro?中的H1芯片是否支持自适应通透功能。另外,退一万步讲,苹果不会傻到把这种重点功能下放给老产品来影响自家新品的销售,你们说对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