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Mandriva的滚动发布达到"Gold"阶段 继续推出AMD Zen优化版

2022-10-03 21:17 · 稿源: cnbeta

OpenMandriva ROME是这个Linux发行版的滚动发布版本,其根源可以追溯到Mandriva的时代,再早一些名字叫Mandrake Linux(暴露年龄)。这个滚动发布版本的OpenMandriva现在已经达到了"黄金"候选状态。

OpenMandriva ROME Gold Candidate是这个滚动发布版本的最新提升。OpenMandriva ROME采用了Clang构建的Linux 5.18内核,KDE Plasma 5.26 Beta和其他"非常新"的KDE组件,LibreOffice 7.4.1,LLVM Clang 15.0.1作为默认的系统编译器,systemd 251,以及其他大量的软件包更新。OpenMandriva ROME是一个有趣的滚动发布的Linux发行版,部分原因是它继续默认拥抱LLVM Clang而不是GCC,包括用Clang构建Linux内核和其他关键组件。

OpenMandriva在继续提供AMD Zen"znver1"优化版本的Linux发行版方面也有别于其他Linux发行版。OpenMandriva的Znver1风味用"-march=znver1"重建整个软件包档案,以优化AMD Zen 1处理器及以后的二进制文件。

如需下载或了解更多关于OpenMandriva ROME发布的黄金候选版本,请访问OpenMandriva.org以了解更多:

https://www.openmandriva.org/en/news/article/openmandriva-rome-gold-candida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