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ux最新资讯  > 正文

代号Vera:Linux Mint将于圣诞节期间迎来21.1更新

2022-10-02 16:15 · 稿源: cnbeta

Linux Mint 刚刚确认,其定于12月25号前,推出代号为“Vera”的21.1版本。负责人 Clement Lefebvre 表示,作为该 Linux 发行版的一个传统,他们会为同系列中的每个版本赋予相同字母开头的女性名称 —— 比如 Linux Mint21大版本更新的代号就是“Vanessa”。

虽然目前对 Linux Mint21.1更新知之甚少,但我们可以肯定 Vera 将继续基于 Ubuntu22.04LTS 打造,辅以一套不太杂乱的桌面。

OMG!Ubuntu 指出,Linux Mint21.1将默认隐藏如下四个图标:

● 计算机(Computer)

● 主目录(Home)

● 垃圾桶(Trash)

● 网络(Network)

Clement Lefebvre 解释称,上述快捷方式在 UI 中重复出现、且在其它地方更加常见 —— 比如面板小程序、Mint 菜单中的链接、或通过 Nemo 文件管理器查看。

当然,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它们的存在,Linux Mint21.1依然允许你将其请回来,此外开发团队强调放置在桌面上的所有文件、以及挂载 / 移除设备都将保持显示。

至于其它改进,主要包括改进的 USB 写入器(集成映像验证工具)和更强大的驱动程序管理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