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通信功能升级 5G双卡双通折叠屏

2022-09-28 16: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晚,vivo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vivo X Fold的升级版产品vivo X Fold+。相较于上代产品,vivo X Fold+的升级是全方面的,其中在通信功能方面,就进行了较大升级,成为首款可5G双卡双通的折叠屏智能手机。

虽然说,现如今的5G手机都宣称是双卡双待,但大部分手机其实还是单通的,主副卡只能有一个同时联网,这样就会有,来电话时网络中断的情况出现。

而vivo在Fold+上就对该问题进行了解决,通过对高通骁龙芯片的定制化调校,让vivo X Fold+实现了真正的双5G双卡双通,可保证用户在使用时,不断话、不断网、不漏接。

vivo X Fold+搭载的是一块高通骁龙8+定制SPU芯片,采用4nm制程工艺,实现了在性能和能耗上的双突破,CPU/GPU综合提升10%的同时,能耗还降低了30%。

目前,vivo X Fold+已经正式上架,首发9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