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60安全大脑最新资讯  > 正文

看见境外威胁,360安全大脑-APT解决方案来支招

2022-09-28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国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和 360 公司针对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下属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TAO)攻击西北工业大学事件,进一步对外披露美国NSA渗透控制中国基础设施核心设备,窃取中国用户隐私数据,入侵过程中还查询一批中国境内敏感身份人员,并将用户信息打包加密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60 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 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

    360宣布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他是首位正式入职的数字安全专家,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在安全运营工作中,他承担了安全分析搭子、安全处置专家、应急响应专家、安全知识咨询顾问、安全运营助手等多重角色,一人扛起360AI事业部的大旗。360呼吁安全运营团队可以依靠红衣这样的AI员工来提升工作效率和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 银狐病毒再度抬头,360安全云上线急救功能精准防御

    一年一度办税时间,善于伪装成财税相关文件的银狐木马家族也悄然抬头,利用各式各样的钓鱼手段,频繁展开险恶攻击,尤其是财务岗位的相关人员,更是成为此次银狐“重点关照”的人群。三六零集团(601360.SH,下称“360”)监测发现,银狐木马主要以通信软件、钓鱼页面、钓鱼邮件三种方式对财务人员发起定点攻击,其中通信软件成为银狐攻击的高发方式。攻击者会通�

  • 瞄准软件定义汽车 安波福展示本地化“大脑”和“神经”解决方案

    ——纵深推进本地化,以“中国芯”为“中国速度”加速2024年4月24日,北京——第十八届北京车展期间,致力于使出行更安全、更绿色、更互联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推出针对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一代全栈式软硬件平台和产品,以业界独有汽车“大脑“和”神经系统”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整车厂商加速将“软件定义汽车”转变为现实。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分享安波福中国战略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表示:“中国在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方面已经领先全世界,中国汽车市场的演进速度、厂商和消费者对新技术的适应速度和接受意愿在全球各大市场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安波福市场领先的高压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优化成本、系统复杂度和重量,满足OEM对更高的性能、更远的续航历程、更快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电池寿命的需求。

  • 360AI浏览器”APP正式在苹果App Store上线

    “360AI浏览器”正式在AppStore上线,由360公司推出。这款应用与传统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显著不同,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使用体验。该应用还支持语音搜索功能,用户只需输入语音,系统即可快速呈现搜索结果。

  • 打造高级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伊兰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打造品质“文旅生态圈”!itc保伦股份智慧文旅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重磅上线!

    2024年,文旅市场持续“沸腾”,从美丽“冻人”的“尔滨”到让人辣上瘾的“天水麻辣烫”,给当地文旅产业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各地文旅为何持续火爆?“流量”如何变“留量”?itc为你解构文旅发展新思路。春潮涌动、活力迸发!当前我国文旅市场表现火热,发展潜力、规模和质量仍有提升空间。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MAXHUB广州新品品鉴会落幕,会议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效协作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行。自发布会以来,MAXHUB陆续在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召开新品品鉴会。以“激发高效力量,成就高效组织”为品牌使命,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及显示交互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新品,让组织数字化高效协作覆盖告别传统思维,新办公时代的大协同时代将就此开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