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品牌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操盘100个10w+爆款,我看到品牌营销的3个雷区

2022-09-27 20:16 · 稿源: 刀法研究所公众号

“品牌们都不太好过了。”这是本期主角,公众号“乙方别开枪是我”主理人洋气的圆圆君今年以来的一个明显感受。品牌预算缩减,很多小品牌干脆不投了。组织调整、人员变动、项目量腰斩......各种预想不到的变化时刻发生着。洋气的圆圆君主理的账号“乙方别开枪是我”成立于2021年5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刀法研究所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了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 京东携手小米等超100个品牌 在20个省市发放以旧换新补贴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京东近日宣布与超100个知名家电和家居品牌联合成立京东家电家居焕新联盟”,并将在全国20个省市地区陆续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加入联盟的品牌包括海尔、格力、美的、小米、TCL、九阳、喜临门、九牧等众多业界领军企业,共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早在今年3月,京东就已宣布计划投入65亿元人民币,支持家电家居、3C数码、汽车等多品类的大规模以旧换新活动。其中30亿元将用于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本次在20个省市落地以旧换新活动,也是京东家电家居在以旧换新服务方面的重要进展。目前,消费

  • 女子癌症晚期成了网红:她写下100个人生遗愿清单

    36岁的邓静2023年确诊为乳腺癌中晚期,她写下了100个人生遗愿清单并拍成短视频,她表示,想给孩子留个念想。在短视频平台上,她的账号粉丝数已经突破了18万,视频点赞量超过了150万。建议大家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不需要多剧烈,但贵在坚持。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研资格 计划招收30人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年,做出2周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天能集团

    2023年,天能动力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中破浪前行,并取得新的成绩。天能股份年报显示:2023年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10.67%;;净资产规模为154.21亿元,同比增长12.77%。奇正沐古继续携手天能,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必将开启更多发展可能,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由科技升级带来的绿色美好出行体验。

  • vivo X100S三证齐全:罕见的5500mAh单芯大电池配120W快充

    vivoX100的小迭代款手机将于近期公布,目前该机已入网工信部,并获得了无线电认证。根据认证信息显示,vivoX100S将配备最高120W的有线快充适配器,支持UFCS融合快充。预计vivoX100S将会与vivoX100Ultra同台亮相,最快将于本月与我们见面。

  • 男生逆袭考研上岸还减肥100斤:未来将继续探索更多可能

    一个名叫李根的大学生从高考270分逆袭至考上研究生。李根高中时因贪玩只考了270分的情况,但在母亲的支持下,他决定复读并最终考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根的励志故事鼓舞人们勇敢面对挑战,并希望他的故事能给更多人带来改变的勇气。

  • 半年涨粉1000万,这个AI聊天搭子是怎么火的

    很多快手用户都能发现,一个名叫「AI小快」的账号格外活跃。在视频作品的评论区,经常有人跟「AI小快」聊得火热,一个抛梗、一个接梗:如果你问点严肃问题,AI小快一样有问必答:没看明白的视频能帮忙解读:甚至还有离谱之中带有一丝合理的扩图,网友已经笑倒在评论区:这让人很好奇,「AI小快」到底是谁?新晋千万粉丝网红「AI小快」点开「AI小快」的主页,大家就明白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