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慧屏最新资讯  > 正文

11年后 “ Vision”中文名“远见”再度来袭!为华为子品牌智慧屏新品的命名

2022-09-26 14: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近日官宣了华为智慧屏子品牌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这次的发布会将于9月26日晚上七点举行,会有两款智慧屏新品同我们见面。现在华为官方也上架了一款智慧屏全新子品牌新品,共有75英寸和86英寸两个版本可选。

相关爆料称,华为此次发布的子品牌新品命名为Vision,中文名为“远见”,值得一提的是,这是11年前华为云手机的命名。据悉,这款手机是华为在2011年推出的,搭载的系统为Android 2.3 系统,采用高通1GHz MSM8555处理器。时隔11年名字的回归,不知会勾起你的多少回忆呢?

这次新品的详情信息官方还未更新,不过,早在今年7月底华为就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很多新品,用户体验很好,估计这次的新品也十分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郭明錤:苹果可能已经暂停亲民版Vision Pro头显计划

    9月27日,据郭明錤发布的消息,苹果可能已经暂停了亲民版VisionPro头显计划。市场传闻苹果计划在2025年推出这款产品。可能需要花费比市场预期更多的时间,才能使VisionPro成为iPhone的下一个明星产品。

  • 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旗舰款U系列荣膺金芦苇奖优秀产品设计奖

    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揭晓。海信VisionHub智慧平板旗舰款U系列凭借卓越的外观设计和流畅的产品性能,荣获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优秀产品设计奖。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深耕研发创新,不断为行业及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不同场景、不同行业下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 华为发布首款隔空触控电视智慧屏V5 Pro:内置鸿鹄900芯片

    华为智慧屏V5Pro系列今日正式发布,有85英寸和98英寸两款。华为智慧屏V5Pro85英寸和98英寸均采用了SuperMiniLED面板,均支持4K/120Hz高刷,前者576个分区、1600尼特亮度,后者1008个分区、最高2000尼特亮度。华为智慧屏V5Pro搭载鸿蒙HarmonyOS4系统,该机支持照片墙、风景窗、智慧感知、儿童关怀、家庭畅联、超级投屏等。

  • 取代iPhone难上加难!曝苹果砍掉了低配版Vision Pro:销量不被看好

    此前有爆料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价格更便宜的VisionPro,其价格跟iPhone相近,苹果通过降低屏幕分辨率、使用更便宜的材料来降低更本,拉低售价,新品会在2025年亮相。苹果已经取消了开发低配版VisionPro的计划。还支持苹果妙控键盘和秒控鼠标。

  • OpenAI多模态AI系统GPT-Vision即将推出 与谷歌Gemini竞争

    据The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鉴于谷歌上周开始向部分企业测试其多模态大模型Gemini,OpenAI希望抢占先机,推出自己的多模态AI系统。OpenAI在3月份推出语言模型GPT-4时曾预览了多模态功能,但至今仅向为盲人提供服务的BeMyEyes公司开放。AI领域两大巨头互相竞争有利于行业技术进步,消费者也将从中受益。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OpenAI或将推出多模态模型GPT-Vision和Gobi,与谷歌Gemini竞争

    谷歌即将发布Gemini,这是一种多模态语言模型,可能会挑战OpenAI的GPT-4的领导地位。但据报道OpenAI正在准备做出适当的回应,该公司计划通过引入名为“GPT-Vision”的图像理解功能来应对Gemini的竞争。Gobi的训练还没有开始,有机会成为GPT-5。

  • 螺旋形状控制网图像Illusion Diffusion:Hugging Face空间的创新之光

    一套基于螺旋形状的控制网图像在网络上引发了热潮。这种独特的螺旋形状风格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风格是由HuggingFace空间创造出来的。HuggingFace空间的这种创新尝试,不仅展示了其在图像设计和处理方面的强大实力,也进一步推动了相关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 消息称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水

    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苹果已推出的Vision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 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工作流保存插件LightDiffusionFlow

    腾讯宣布开源LightDiffusionFlow,LightDiffusionFlow是一个开源插件,基于AI绘画开源平台StableDiffusionwebUI开发来。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保存和复现SD绘画工作流,包括模型、提示词、垫图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参数设置。对于SD初学者来说,使用Flow文件可以快速上手SD,降低学习和使用门槛;对于SD进阶者来说,可以保存优质的工作流并快速复用,减少操作成本,并传播AI绘画能力;对于企业团队来说,可以建立可复用的AI绘画工作流,快速建立团队的AI绘画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