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undBlaster最新资讯  > 正文

Creative推出Sound Blaster Blaze V2游戏耳机新品

2022-09-23 20:24 · 稿源: cnbeta

创新(Creative Technology)刚刚推出了 V2 版本的 Sound Blaster Blaze 游戏耳机,可知其在继承了初代功能的基础上,还可为 PC、Mac、PlayStation、Xbox 和 Switch 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Sound Blaster Blaze V2 采用了通体黑色的商务外观,但在头箍和耳罩上使用了优质天鹅绒衬垫。结合仅 87 克的重量,其能够显著改善长时间佩戴的舒适度。

1.png

(来自:Creative Technology)

精确调教的 40 mm 全频钕制驱动单元,可通过震撼的低音与清脆的音频,为玩家营造振奋人心的体验。

在 Windows 平台上,你还可借助配套的 Sound Blaster Studio Essential 应用程序,来轻松调节和启用各项功能。

除了虚拟 7.1 环绕声、内置各种预设游戏 / 电影 / 音乐配置文件,Acoustic Engine 还整合了环绕声、Crystalizer、Smart Volume、Dialog Plus 等特性。

此外 CrystalVoice 也结合了声学回声消除、智能音量、麦克风均衡器等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Sound Blaster Blaze V2 还配备了可拆卸的降噪麦克风。游戏玩家能够高效开展交流,而不至于受到不必要的干扰。

镀金的 4 极 3.5mm 插孔允许轻松连接,高纯度无氧铜有助于缓解音频传输过程中的失真。

除了轻松调节音量,线控上还内嵌了麦克风静音开关。

最后,Sound Blaster Blaze V2 游戏耳机已在官网上架,售价为 55 新元(约 275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