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推出新冒险游戏 可让玩家了解古代中美洲文化

2022-09-23 09:00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Google艺术与文化部门上线了一款迷人的新教育游戏,全部是关于古代中美洲的。玩家现在可以在浏览器上或者通过Google艺术与文化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玩这款名为《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的游戏。

《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有一个简单的情节,在游戏开始时播放的一个简短的视频中显示。在探索一个博物馆时,一件大型文物被烟镜之主Tezcatlipoca偷走了,一尊雕像要求玩家帮助恢复文物上的20个图标,以防止洪水侵袭世界。玩家同意后,雕像说他们会把玩家“送回”古代中美洲。

玩家可以从四种可爱的动物“伪装”中为他们的角色挑选一种,它们都有中美洲文化的根源。这四个角色分别是Huitzilopochtli(狼)、Xolotl(狗)、Xbalanque(美洲豹)和Mictlantecuhtli(猫头鹰)。

这款游戏是与墨西哥国家人类学博物馆合作制作的,玩起来有点像简化的《塞尔达传说》游戏。玩家将在郁郁葱葱(尽管很小)的环境中漫游,收集失踪的图标,这些图标显示为金币。当玩家获取其中一个图标时,游戏会介绍一些关于它是什么的历史,如果玩家想了解更多,可以指向Google艺术与文化网站上的展览。

在探索《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的世界时,玩家还必须躲避一些简单的障碍物,如漫游的鳄鱼和向他们扔东西的猴子。在游戏的较简单难度下,被击中只是让你短暂的眩晕。但在“挑战”模式下是有时间限制的,被击中五次就会被送回关卡的起点,所以玩家必须要小心。

ZHD2AS$6%ES5Q4[4%6$CJVF.png

《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只是Google艺术与文化部门最新的教育性网络体验,该部门已经制作了诸如协作式拼图应用和令人敬畏的blob歌剧。而《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也是被用来教授历史的游戏趋势的一部分,比如育碧的《刺客信条》教育版和Take Two的《CivilizationED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