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配备更快的Wi-Fi 7的智能手机最早将于2024年推出

2022-09-21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消息: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首批支持Wi-Fi7的智能手机可能最早在2024年下半年开始面世,该报告引用了IC后端公司和检验实验室的数据。

WiFi

Wi-Fi7能够使用320MHz信道,它支持4K正交振幅调制(QAM)技术,在天线数量相同的情况下,提供比Wi-Fi6快2.4倍的速度。据Wi-Fi联盟称,Wi-Fi7被定位为下一代主要的Wi-Fi技术演进,预计将提供每秒至少30千兆比特的速度,甚至可能达到40千兆比特。它将为下一代的AR/VR、8K视频流和游戏设备提供足够快的速度。

Wi-Fi6的速度高达9.6Gb/s,而WiFi5的最高速度为3.5Gb/s,因此WiFi7推出时将是一个明显的进步。目前还没有关于苹果何时可能采用Wi-Fi7的消息,但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还没有采用Wi-Fi6E,后者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使用。

苹果设备仍在使用Wi-Fi6,而且苹果有可能坚持使用Wi-Fi6,直到推出Wi-Fi7,完全跳过Wi-Fi6E。DigiTimes认为,随着Wi-Fi7的推出,Wi-Fi6E只是一种过渡性技术。

Wi-Fi7将首先出现在路由器和笔记本上,然后才会出现在智能手机上。今年1月,联发科演示了Wi-Fi7,英特尔表示,它计划到2024年在PC笔记本电脑中采用Wi-Fi7,2025年该技术将出现在主要市场。高通公司也在开发Wi-Fi7芯片选项,预计将在同一时间段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