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Tassei展示可将PC游戏无线串流到任天堂Switch上的Stream Card

2022-09-21 10:30 · 稿源: cnbeta

许多玩家喜欢通过 Steam Link 等方案,将 PC 游戏串流到移动设备上去体验。但是在任天堂 Switch 平台上,目前仍暂缺类似的功能。有趣的是,在本届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 2022)上,Tassei 就展示了一套新颖的硬件附件 —— 它就是能够通过 Wi-Fi,将 PC 游戏串流到任天堂 Switch 上的“Stream Card”。

Stream Card 的本体大小与任天堂 Switch 游戏卡带差不多大,能够轻松置入系统卡槽。

虽然 Stream Card 看起来表现得不错,但 Tassei 仍需找到一个合作伙伴,来帮助其实现产品的量产和分销。尽管体型小巧,Tassei 还是为它集成了一套无线传输模块。内置 SoC 可执行一些本地处理,以将信号传输到手持设备(比如 Switch)上。

演示期间,Tassei 用到了一套运行《Stray》的英特尔 NUC 主机,以及 OLED 版本的 Nintendo Switch 掌机。

2.gif

更棒的是,与会者可使用 Switch Pro 手柄来玩游戏,且画面能够在两台设备的屏幕上分别显示、以便大家感知其输入延迟到底有多低。

据 4Gamer 所述,尽管不大适用于多人在线竞技类游戏,但其它类型的游戏体验算不上糟糕 —— 云游戏和无线传流的长足增长,就表明了玩家其实并不太介意这点。

作为参考,Valve 的 Steam Link 允许用户在智能机或性能较弱的 PC 等设备上远程玩游戏。

若 Stream Card 能够顺利推广开来,设备性能受限的 Switch 玩家,或许也能够顺利地耍起《艾尔登法环》或《蜘蛛侠》等 3A 大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