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穿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迪斯尼乐园将在秋季推出MagicBand Plus可穿戴设备

2022-09-21 07:55 · 稿源: cnbeta

在佛罗里达州的华特迪士尼世界首次推出MagicBand近十年后,该产品日前终于要在美国西海岸推出。迪斯尼乐园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它将在秋季开始提供下一代的可穿戴设备MagicBand Plus。

据悉,游客将可以使用可充电的MagicBand Plus作为他们的入园门票,另外还可以连接他们的Lightning Lane通行证和Photopass照片。目前还没有关于它何时可以用于支付迪士尼乐园的餐饮和商品或作为迪士尼酒店房间钥匙的消息--这两点则都是迪士尼世界版拥有的功能。

MagicBand Plus还将随着夜间壮观音乐和烟花表演而振动、发光和跳动。

此外,佩戴者还可以使用MagicBand Plus参加迪斯尼乐园的星球大战主题区Batuu的赏金猎人互动任务。

不过眼下,迪斯尼尚未宣布该可穿戴设备的推出日期以及定价。作为参加,该产品在迪斯尼世界的价格为45美元。迪斯尼世界的MagicBand Plus可穿戴设备将在迪斯尼乐园兼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