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声优花泽香菜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梦幻联动 《荣耀》官宣与日本人气声优花泽香菜合作

2022-09-20 23:38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将与日本人气声优花泽香菜合作,官宣后不久,火速引起网友热议,话题#王者花泽香菜合作#冲上热搜。

据官方介绍,此次《王者荣耀》将会和花泽香菜进行初合作,推出全新的合作主题曲。同时,官方还在评论区剧透称,此次合作,香菜也会演唱中文歌曲。

梦幻联动 《王者荣耀》官宣与日本人气声优花泽香菜合作

对于双方合作,有网友表示:梦幻联动,爱了爱了”双厨狂喜”等等。

百科资料显示,花泽香菜出生于1989年,2003年在动画《最终流放》出演荷莉马德赛因一角从而正式出道,2006年开始从事声优工作,因其有着柔和治愈系的嗓音和甜美可人的外形而吸粉无数。

其代表作品包括歌曲《恋爱循环》,此外还为中国动画《雏蜂》担任女主角琉璃的日语版配音、献声网易手游《阴阳师》中的面灵气,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日版小黑”等。

去年1月,花泽香菜正式入驻B站,代表着她成为了一名B站的UP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