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特淘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天猫双11:淘特淘工厂开启“隔日达”服务

2022-09-20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淘特举办淘工厂商家大会,淘特事业部运营总经理文珠向参加今年双11的淘特直营商家讲解淘工厂直营的4大举措,包括错峰开卖、隔日达、商家分层、会员服务体系等。

在消费侧,为确保消费者从“买得到”提升为“服务确定性”和“时效确定性”,淘特淘工厂将上线“隔日达”服务,为参与的商品做流量扶持和“隔日达”标签透出,确保消费者体验升级,让消费带动供给。

在商家侧,淘特淘工厂开启错峰开卖天猫双11首次将开卖时间提前到11月10日晚8点,并推出商家的牌级分层管理机制。

淘特还首推淘工厂会员服务,通过给种子用户提供更加有爽感的权益包体系,让更有价值的用户资产与淘工厂产业带商家更好地握手;

另外,淘特淘工厂将推出商家的牌级分层管理机制,通过差异化的权益设计,让更多更优秀、更独特的工厂被消费者发现和消费。

淘特事业部运营总经理文珠表示,“淘特淘工厂是国内唯一专注于厂货直连零售的平台,今年还会有很多厂商在淘工厂销售额过亿,还会产生上千家销售额过1000万的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