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入侵致游戏泄露 Take-Two与R星正密集发起版权撤除请求

2022-09-20 10:45 · 稿源: cnbeta

近日甩到互联网上的游戏泄露,让 Take-Two 和 R 星陷入了极大的苦恼。一方面,传闻称一名 18 岁的黑客正在与官方展开“谈判”。另一方面,针对 90 多段视频和截图的版权撤除请求,又让事件的真实性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TechSpot 指出,事件源于自诩入侵 Uber 的黑客“teapotuberhacker”,在 GTA 论坛上发布了大量与《GTA 6》相关的内容。

除了早期的开发构建测试视频,还证实了新作将有一位拉丁裔女主角的传闻。

尽管配音、对话等元素让这份泄露看起来极具说服力,但网友们一时难以确定这是否为恶作剧。

直到 Rockstar 母公司 Take-Two 亲自下场、并挥舞起了版权撤除请求的大棒(来自官方附属电子邮件地址),大家才意识到了事情的真实性和严重性。

目前 GTAForums 上的最初爆料贴已被锁定(链接被删),而 YouTube、Twitter 等社交媒体站点也陆续遵循版权警告而撤下了与《GTA 6》相关的泄露内容。

与 CD Projekt Red 去年的遭遇类似,黑客还留下了一个邮件地址,要求 R 星工作人员联系“协商交易”。

那次事件让《赛博朋克 2077》的源码曝光,并且波及到了《巫师 3》和未发布的版本。

【更新】

随着 R 星证实了泄露材料的真实性,可知官方对《GTA 6》的细节以这种方式被分享一事感到“尤为失望”。

不过该工作室强调,他们仍致力于在 2024-2025 年推出该游戏:

最近遭受的网络入侵,导致未经授权的第三方非法访问、并从我们的系统下载了机密信息,其中就包括下一代《GTA》游戏的早期开发内容。

目前我们预计此事不会对现有的游戏进展造成任何干扰,也不会对正在进行的开发项目产生任何长期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