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或全系搭载灵动岛,iPhone 14是最后一代刘海屏?

2022-09-19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显示,iPhone15或全系搭载灵动岛,那么iPhone14将是最后一代刘海屏产品。

一向靠谱的分析师罗斯 · 杨表示,iPhone15或全系搭载灵动岛,iPhone15和iPhone15Plus将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一起全系共享灵动岛设计。

如果iPhone SE继续使用Home键,那么iPhone15或全系搭载灵动岛之后,iPhone14将是最后一代刘海屏产品。

该分析师还表示,iPhone15和 iPhone15Plus将不支持LTPO和息屏显示技术。不是苹果不想给,而是供应链产能有限。供应商的产能只够Pro和Pro Max机型使用。

与 iPhone13相比,iPhone14被批评缺乏改进。据说,这也影响了标准版iPhone14的销量,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了iPhone14Pro。

有了iPhone15,苹果可以保留专属于“Pro”机型的息屏显示和ProMotion等显示技术,同时也为其他iPhone1机型下放了极具吸引力的灵动岛升级。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预计苹果将在明年推出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中进一步增加iPhone型号之间的差异化。可能至少有一款iPhone15Pro机型配备新的潜望式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