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VGA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然!EVGA宣布终止与NVIDIA合作:不会跟进RTX 40系列生产

2022-09-17 09:02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这个消息多少有些突然,因为之前没有任何征兆,EVGA居然宣布终止与NVIDIA合作。

据Videocardz等外媒报道称,EVGA已经宣布不会跟NV继续合作,后续也不会跟进RTX 40系列新显卡的生产,而他们也不会跟AMD和Intel进行显卡的合作。

EVGA方面表示,只要不更换CEO,上述决定就一直有效,而之所以突然宣布这个消息,是跟NV关系恶化所致。据官方透露,他们已经准备了RTX 4090的样品(据说已准备20张RTX 4090 FTW3 显卡的EVT样品),但是不会继续生产了,后续也不会看到。

对于EVGA来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如果不是特别恶化,他们不会跟NV宣布不合作,毕竟这家公司每年有超75%的收入是来自NV显卡的销售。

公司CEO Andrew Han表示,目前在销售的RTX 30系列显卡继续售卖,而库存完全卖完后,将会停止双方所有的合作,而自家产品的售后也会正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特尔Battlemage显卡即将亮相 力争在假日季与Nvidia和AMD竞争

    英特尔正在积极推进其下一代Battlemage系列专用显卡的开发,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新品。英特尔计划在2023年黑色星期五前发布Battlemage显卡,以在假日购物季与Nvidia和AMD的新一代显卡产品展开竞争。消费者有望在假日购物季获得更多优质的显卡选择。

  • Nvidia CEO黄仁勋亲自向OpenAI交付第一台DGX H200

    NvidiaCEO黄仁勋亲自将首个NvidiaDGXH200交付至旧金山的OpenAI办公室,这一举动彰显了人工智能行业两大巨头之间紧密的联系。Open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GregBrockma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这一事件,并在照片中还有OpenAICEOSamAltman。这些持续的发展无疑将受到行业专家和市场分析师的密切关注,因为它们可能为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设定新的标准。

  • Check PointNVIDIA 携手树立 AI 云基础设施大规模安全防护新标准

    CheckPoint的全新AICloudProtect解决方案集成了NVIDIABlueField数据处理单元,可更好地保护AI云数据中心。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NVIDIA协作增强AI云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

  • 戴尔存储解决方案Dell PowerScale:全球率先通过NVIDIA SuperPOD验证

    DellPowerScale文件存储在功能强大的NVIDIADGXSuperPOD基础架构中提升AI工作负载性能。欢迎来到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创新与效率相得益彰,并且充满无限可能。[1]基于戴尔科技集团的内部分析,2024年3月。

  • 快手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

    4月20日,在2024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现场,快手直播宣布与CF(穿越火线)系列产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以及2024年穿越火线手游赛事S级合作平台、2024年穿越火线端游CFS赛事S级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将各自投入优质资源、携手探索全新玩法,共同促进穿越火线内容生态及快手游戏生态的繁荣发展。据悉,基于本次战�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