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cA最新资讯  > 正文

Tom Peterson披露Arc A770显卡详细规格与超频潜力

2022-09-16 17:15 · 稿源: cnbeta

应 Hot Hardware 邀请,英特尔研究员 Tom Peterson 参与了该网站的一场社区问答活动。如往常一样,他在活动期间回答了许多与 Arc GPU 有关的问题。尽管没有披露确切的时间表,但我们还是收获了另一个大惊喜,因为他刚刚披露了 Arc A770显卡的更多细节。

有趣的是,尽管 Arc A770的标称 GPU 频率仅为2.1GHz,但该公司已在游戏演示中刷出过2.5GHz 的成绩。

而在 Hot Hardware 的网络问答互动环节,Tom Peterson 还介绍了该卡的超频潜力。比如通过一些电压曲线修改和功率限制调整,Arc A770就能够稳定运行于2.7GHz 。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 Arc A770超频演示并非基于特挑 GPU,而是 TAP 随手拿来的一块。

2.jpg

参考《杀手3》游戏中的快速降压超频演示,Tom Petersen 还证实其功耗达到了228W —— 仅比标称 TBP 功耗多了3W 。

接着他分享了一张新的幻灯片,上面列出了 Arc A770/ A750“限量版”(Intel 公版)显卡的详细参数。

3.jpg

可知两张卡都基于 ACM-G10核心,但前者拥有完整的规格和翻倍的显存(16GB),且两款产品的 TBP 功耗竟然都是225W 。

此外参考 Intel 官网上列出的更新后的 Arc Alchemist 规格表,可知蓝厂确实将 Arc A770细分出了两档显存容量(8/16GB)、辅以不同的显存速率(16/17.5Gbps)。

4.png

(截图 via VideoCardz)

另外英特尔确认 Arc A580中端 GPU 的 TBP 功耗为175W,意味着 Arc Alchemist 桌面显卡的完整阵容一共有五款(暂无 A310/ A350的身影)。

最后,英特尔现已进入产品正式发布前的静默期。如果一切顺利,Intel 有望于9月27日的创新活动期间披露更多细节(包括13代 Raptor Lake 桌面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