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威胁情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沙利文&头豹研报|腾讯安全威胁情报中心TIX位居,创新指数排名居首!

2022-09-16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5 日,沙利文联合头豹研究院发布了《 2022 年中国威胁情报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深入研究了中国威胁情报市场的产品特点、发展现状、新动向及发展趋势,并分析了中国威胁情报市场的竞争态势和各厂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表现。腾讯安全威胁情报中心TIX凭借强大的情报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戴尔入围Forrester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视源股份手握三个国家级单项冠军 交互智能平板全球领导者地位不断巩固

    2024年4月24日,视源股份公布了2023年年报及2024年一季度季报。其旗下的液晶电视主控板卡、希沃教育交互智能平板、MAXHUB领效会议交互智能平板等三个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以及Goodview数字标牌、LED一体机等产品在2023年表现良好,均继续保持国内市占率领先地位,视源股份也因此被誉为视听行业“隐形冠军”。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将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把握市场需求和机遇,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增强产品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国际知名机构弗诺斯特沙利文发布2024年最新《中国眼镜镜片行业白皮书》,据中国镜片行业发展趋势可见,国民对镜片需求持续增长,未来行业市场广阔。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在此契机下,以明月镜片为代表的中国镜片品牌也将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的视觉呵护。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力指数排名出炉:华为、小米夺得前二

    参考智库与世研指数近日联合发布的中国企业海外社交媒体传播力指数”显示,中国企业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的活跃度在2024年3月显著上升。该指数监测了约280家中国企业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及LinkedIn这四个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表现。茅台则通过其在Facebook上的高互动率,逐步缩小与国际知名酒类品牌的差距,提升了其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360AI搜索爆火,位居三月球AI新品增速榜榜首

    近日,独立AI产品榜单“AI产品榜”发布最 新全球AI新品增速榜单,该榜单数据显示,360AI搜索位居三月新品增速榜榜首,3月访问量环比增加1798.76%。360集团另一款AI产品360苏打办公也同时上榜,位居增速榜第15。据悉,该榜单由30多位AI领域产品观察者联合发布,上榜访问量根据浏览量、访问量、UV、时长等关键数据综合分析计算。360AI搜索是360集团旗下应用,将360智脑大模型与�

  • 科技的副作用:对人类幸福的威胁

    作为人类永恒的追求,其定义和实现方式随着时间和社会的变迁不断演变。在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给我们的幸福观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思考。这意味着政府、企业和个人需要共同努力,以确保科技发展与人类的可持续幸福相协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