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辟谣羊了个羊日赚468万 :PS伪造图片

2022-09-16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昨日,一张羊了个羊》收入数据的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显示,微信小程序游戏《羊了个羊》目前的日收入已经突破了468万元,同时本月的收入已累计超过2565万元。

QQ截图20220916081227.jpg

对此,马化腾在此消息下亲自回应称,核实了,该截图是 PS 伪造的。

QQ截图20220916081150.jpg

9月13日,超难闯关消除游戏《羊了个羊》在微博爆火,通关率不到0.1%。由于该游戏过于火爆,《羊了个羊》服务器在2天内宕机了3次。

同时,《羊了个羊》官方开始急召后端服务器开发。官方称“推荐入职的奖励五千,自荐入职的奖金五千”。

据悉,目前《羊了个羊》未通过内购变现,而是通过玩家闯关失败观看广告或分享获得道具变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